我校与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闫涛   发布时间:2014-05-17   浏览次数:59


51415日,由赵宏副校长带队,艺术与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成玲、副院长李峰、解基程等一行出席了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光明(雪仙丽)居家服饰创意谷分会场的活动,并与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在居家服饰领域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签订了产、学、研全面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文博会期间,赵宏副校长与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成就我校与雪仙丽集团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在第十届文博会深圳光明(雪仙丽)居家服饰创意谷分会场的校企签约仪式上,成玲副书记代表艺术与服装学院和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成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建立了“天津工业大学深圳光明居家服饰创意谷产学研合作基地”。

                                                                                    图片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的品牌专业与深圳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对推进我校教学成果、科技成果向外省市转化、向产业领域转化有着重要意义。(编辑:宣传部武冰洁)

 天津工业大学 战略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