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展规划处前往天津财经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发布者:闫涛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294


为学习借鉴天津市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以及“十三五”规划的布局、编制工作,72日上午,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曹明福、关雪梅老师到天津财经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室学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天津财经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室主任任生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四大战略、五项重点任务、三个发展阶段等问题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天津财经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室副主任辛云对大学章程建设,以及实施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天津市高校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发展规划处和兄弟院校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十三五”规划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校“十三五”规划的预研和编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津工业大学 战略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