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院长座谈会

发布者:闫涛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313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院长座谈会

917日上午9点,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院长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副校长赵宏、夏长亮、程博闻,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杨庆新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负责人结合本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管理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庆新校长指出,为科学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各学院要站在学校的高度,认真思考本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应承担的任务,重点要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找到突破口,争取在未来五年促使学院的整体实力有明显提高。他强调,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意见,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要在总结调研情况、分析数据资料的基础上,开始着手撰写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专项规划。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入了专项规划起草阶段。科学编制好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是我校2015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实现学校建设具有特色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工业大学 战略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