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闫涛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114


102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校长杨庆新、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副校长赵宏、纪委书记裴军、副校长程博闻赴北京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和交流。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材料学院、环化学院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宏伟书记一行受到了北京工业大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楼40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柳贡慧、副校长蒋毅坚、党委副书记沈千帆、王秀彦,副校长聂祚仁、吴斌、刘建萍等出席座谈会。北京工业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宏伟书记对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杨庆新校长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情况。郑吉春书记、柳贡慧校长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努力方向,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双方还重点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以及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下开展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张宏伟书记一行在柳贡慧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北京工业大学校史馆、北京城市交通协同创新中心和国家产学研激光技术中心。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依托京津冀协同创新联盟平台,加快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逐步落实创新联盟的各项工作,共同为京津冀区域高等教育协同发展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 战略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