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闫涛   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次数:149


120日和21日,我校“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在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和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此次座谈会包括书记座谈会、院长座谈会、骨干教师座谈会,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代会代表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副校长赵宏,纪委书记裴军,副校长王晨亮,以及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座谈会分别由张宏伟书记、杨庆新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天津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文本框架、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给予了肯定,对规划各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图书馆建设、管理体制、民生问题等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宏伟书记、杨庆新校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全面认真地思考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要求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和各专项规划责任部门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好的建议充分予以考虑,做好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工作。

科学编制好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是我校2016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此次座谈会通过广纳群言、广集众智,为科学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学校建设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工业大学 战略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