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布《关于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意见》

发布者:闫涛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548


科学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是我校2020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落实好这项工作,2019年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天津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津工大党[2019]72号)文件,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任务分工,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作出了五个阶段的进度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落实到位,根据学校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学校于49日下发《关于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意见》,明确了学校总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分工、主要任务、工作流程、时间节点、撰写思路和文本格式,为高质量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做出了具体安排。


 天津工业大学 战略发展研究中心